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爱民区教体局开展春季开学校园安全联合大检查

日期: 2023-02-22 09:43 来源: 访问量:
字号:

为切实做好春季开学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提高校园安全防护能力,近日,爱民区教育体育局联合市公安局、市公安局爱民分局、市教育局对所属学校开学前的校园周边环境、校园安全、校园安保、4个100%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

检查组采取了查阅资料和现场检查的方式,对校园各个重点设施进行实地查看,主要围绕校舍安全、校园安全保卫 、消防安全、反恐防暴、报警系统、视频监控、设备设施、及校园周边环境整治等方面进行检查。了解了安全教育学习宣传以及安全培训开展情况,督查各类应急预案的落实情况,并对校园安全的薄弱环节进行了深度指导。

下一步,育体育局将加强与相关部门的配合,把完善校园安全工作长效机制作为工作的重点,对安全风险进行常态化排查,提升应急防范能力,坚决遏制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工作、学习环境

来源:

撰稿:

校对:

一审:

二审:

三审:

责任编辑:爱民信息管理员

相关附件: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