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爱民要闻

爱民区商务局开展“诚信进机关” 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日期: 2024-03-26 22:43 来源: 访问量:
字号:

为全面提高全体机关干部的政务诚信意识,牢固树立诚信理念,加强商务信用体系建设,结合单位实际,开展以“诚信立身、诚信立家、诚信立业”为主题的“诚信进机关”活动,以机关信用建设凝聚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

本次学习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诚信建设,引导全体机关干部自觉学习好、落实好、宣传好,积极主动宣传诚信理念,弘扬诚信文化,传播时代正能量。活动中,全体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畅谈了学习心得,全体机关干部树立了正确的诚信价值观念,营造了机关上下“宣传诚信理念,弘扬诚信文化”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爱民区商务局将组织开展诚信“进企业、进商户”等宣传教育活动,同时,结合行业特点,利用诚信典型案例,向全体机关干部宣传诚信建设的重要性,引导树牢政务诚信意识,诚信服务,打造良好健康的营商环境。

来源:

撰稿:

校对:

一审:

二审:

三审:

责任编辑:爱民信息管理员

相关附件: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