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爱民要闻

爱民区黄花街道办事处开展 “诚信进大厅”宣传活动

日期: 2024-03-26 22:44 来源: 访问量:
字号:

为优化辖区营商环境,进一步营造“讲诚信、亮诚信”的良好社会氛围,近日,爱民区黄花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诚信进大厅”宣传推广活动。

 

活动中,黄花街道办事处耐火社区工作人员在办事服务大厅张贴“讲诚信 守纪律”宣传标语。窗口工作人员积极宣传普惠政策,引导企业、商户加强诚信经营,强化优质服务,营造文明有序、诚信守法,公平交易的市场环境促进增强市场主体诚信守约意识。社区工作人员积极引导居民群众讲诚信、重信用,让诚信理念深入人心。广泛宣传依法经营、诚信经营理念,对居民和各个商户发放“国家反诈中心”宣传资料,提醒居民、商户注意反常异常来电,增强居民的自我保护意识,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接下来,爱民区黄花街道办事处将持续推广“诚信进大厅”作为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以信用建设赋能干事创业,不断提升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共同打造辖区诚信营商新环境。


来源:

撰稿:

校对:

一审:

二审:

三审:

责任编辑:爱民信息管理员

相关附件: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