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街区动态

【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网络中国节·春节】圣林社区开展“迎新春送温暖邻里同乐”主题活动

日期: 2024-02-18 09:36 来源: 访问量:
字号:

       歌声袅袅辞旧岁,舞姿翩翩贺佳节。为丰富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祥和、欢乐的节日气氛,日前,圣林社区开展了“迎新春送温暖邻里同乐”主题活动。

      活动在小区居民代表陈丽的致辞中拉开帷幕,她向奋战在一线的社区干部及辖区居民朋友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紧接着,歌曲《歌唱祖国》《拜年》《阵线联盟》、三句半《夸社区》等节目轮番上演,内容精彩纷呈,掌声不断,为辖区居民群众送上丰富的“文化大餐”。

      接下来,圣林社区将持续聚焦满足群众美好生活新期待,采用多种形式将文艺演出、政策宣传、健康义诊、法律援助、文明实践等一系列惠民服务带到群众家门口,不断丰富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来源:

撰稿:

校对:

一审:

二审:

三审:

责任编辑:爱民信息管理员

相关附件: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