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政府网 牡丹江市人大 牡丹江市政协
牡丹江市爱民区人民政府 >> 爱民要闻>> 爱民双拥

共同谱写军地共建新篇章——爱民区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2022-07-28 来源: 牡丹江爱民区人民政府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7月26日,区委书记惠金山带队到牡丹江军分区、武警牡丹江支队、中国人民解放军32292部队、牡丹江市森林消防支队、牡丹江市消防救援支队、爱民区消防救援大队进行走访慰问,代表区四大班子和全区人民向部队官兵送上诚挚祝福和节日问候。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王晓宇,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秀红,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袁青,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张志刚,区政府副区长、爱民公安分局局长吕昌湛,区政协副主席史臣参加活动。

过程中,慰问团一行同部队官兵交流座谈,详细了解了部队建设、军事训练及官兵工作生活等情况,对驻区部队维护社会稳定、推动爱民经济发展、疫情防控、应急救援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惠金山表示,军民团结一家亲,强军兴军是军队和地方共同的事业,支持部队建设是区委区政府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建设,不断巩固深化双拥共建成果,满腔热情的为广大官兵排忧解难、办好实事,更好地推进全区党管武装工作,持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为部队练兵备战提供坚强保障。

各驻区部队及单位表示,爱民区委区政府一直主动为部队发展排忧解难,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拥军拥属工作,体现了地方政府的责任和担当。驻区部队将一如既往支持爱民区经济社会建设,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和抗洪抢险,全力维护地方社会和谐稳定,助推爱民区高质量发展。

 


爱民信息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