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政府网 牡丹江市人大 牡丹江市政协
牡丹江市爱民区人民政府 >> 爱民要闻>> 街区动态

新华街道祥伦社区举办“社会心理服务基地”挂牌仪式

2023-03-20 来源: 牡丹江爱民区人民政府

      为了更好地服务辖区居民,满足居民心理辅导需求,牡丹江师范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新华街道祥伦社区设立了“社会心理服务基地”。3月15日上午,在祥伦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挂牌仪式,新华街道党工委书记刘贺、办事处主任于文涛、便民服务中心主任张雷,牡丹江师范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高淑艳出席活动。


      活动中,祥伦社区党委书记孙艺心介绍了“社会心理服务基地”的服务内容和活动计划,新华街道党工委书记刘贺与牡丹江师范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高淑艳共同为基地挂牌。

      为了发挥基地作用,帮助中、高考生缓解升学压力,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刘雪婷还在活动现场为辖区考生家长作了主题为“缓解升学压力”的讲座,以诙谐幽默、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家长们传授了缓解自身和孩子压力的方法,帮助引导孩子正确规划学习时间,提高学习效率。


      下一步,祥伦社区将依托社区心理服务基地,组织开展各类形式多样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提高全民心理素质、构建文明和谐社会贡献基层力量。

爱民信息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