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政府网 牡丹江市人大 牡丹江市政协
牡丹江市爱民区人民政府 >> 爱民要闻>> 爱民党建

井冈山小学: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五四薪火

2023-05-15 来源: 牡丹江爱民区人民政府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和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5月5日,井冈山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青年教师代表,走进爱民区海东青文化创意园区,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五四薪火”主题党日活动,踏寻红色印记,感悟红色情怀。

      活动中,党员教师们参观了四大发明馆、历史馆和文化馆,接受了一次“沉浸式”的精神洗礼。

      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参观陈列的实物、照片、文字资料,党员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和使命,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青年教师代表也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将继续发扬和传承五四精神,以梦为马,不负青春,在党组织的引领下,积极努力、矢志奋斗,为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不懈奋斗。

爱民信息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