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政府网 牡丹江市人大 牡丹江市政协
牡丹江市爱民区人民政府 >> 爱民要闻>> 通知公告

牡丹江市爱民区2022年 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公告

2022-09-20 来源: 牡丹江爱民区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满足牡丹江市爱民区社区建设需要,优化社区工作者队伍,按照《牡丹江市2022年度实施“助力乡村振兴万人计划”公开招聘大学生到村任职工作公告》要求,计划面向报考爱民区且有笔试成绩的牡丹江市2022年度实施“助力乡村振兴万人计划”公开招聘大学生到村任职考试未被聘用人员补充招聘社区工作者。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

本次计划补充招聘社区工作者46名。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报考爱民区且有笔试成绩的牡丹江市2022年度实施“助力乡村振兴万人计划”公开招聘大学生到村任职考试未被聘用人员。

具体人员名单详见《牡丹江市2022年度实施“助力乡村振兴万人计划”公开招聘大学生到村任职笔试成绩(附件1)。

(一)报名人员应当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3.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5.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参加招聘: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3.被开除公职的;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5.在各级公务员招考、事业单位人员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且在禁考期的;

6.现役军人,在读的全日制非应届毕业生,在职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单位)工作人员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含试用期内的);

7.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单位)工作人员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含试用期内的)被辞退未满5年的;

8.符合兵役登记条件的男性公民拒绝、逃避兵役登记且在县级人民政府责令限期改正后拒不改正的;

9.有法律规定不得录用为事业单位人员的其他情形的;

10.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存在需要回避情形岗位的。

三、薪酬待遇

社区工作者在岗期间享受岗位补贴、绩效补贴和“五险一金”。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2022年9月22日。

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实地报名方式。

报名地点:牡丹江市爱民区民政局213室(爱民区天安路300号区政府二楼)

咨询电话:0453-5796998。

报名、资格审查与领取面试准考证同时进行,需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书、户口本原件所有证件须提供复印件近期二寸正面免冠蓝底照片3张(准备电子版照片、及《牡丹江市爱民区社区工作者公开招聘报名表》(附件2)进行资格审查,凡不符合规定条件和岗位要求的,一经核实,立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考生应确保报名时所填报的联系方式畅通,并及时关注相关信息,因所留通讯方式不畅所致后果,由考生自负。

五、考试

本次招聘采取面试考试。

1、面试内容:采用结构化面试,共3道试题,15分钟,主要考察基层治理等方面内容。

2、考试总成绩的计算方法为:总成绩=笔试×60%+面试×40%。笔

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保留1位小数,总成绩保留2位小数。

总成绩及相关公示信息可在爱民区政府网站查询。

六、考察与体检

按照有关规定和岗位要求,对考察对象的思想政治、道德品质和能力素质进行考察。对考察合格的考生进行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费用由考生承担。具有影响聘用的疾病的不予聘用。

、考生选岗

结合考察、体检结果,考生按照招聘岗位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选岗。未参加选岗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不能参加调剂。

八、公示聘用

根据考试总成绩及考察、体检、选岗结果,公示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期满,对没有异议或者反映的问题不影响聘用的,由用人单位履行聘用程序。

九、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1、考生需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参加面试。

2、面试前14天到过中、高风险地区人员一律不得参加考试。

3、进入考点时,现场出示“龙江健康码”绿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经体温检测确认结果正常(体温不高于37.3℃)方可进入考点,如发现体温超过37.3℃,需现场进行1次体温复测。

4、考生有下列情形之一:①体温复测仍超过37.3℃的,②有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③“龙江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进入考点时除提供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外,还须经疾控部门专业人员进行个案研判后,决定是否进入考试考点。

5、考生应自备符合防疫要求的蓝色一次性医用口罩。

6、考务工作中疫情防控相关安排将根据国家、黑龙江省及牡丹江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及时调整,考生要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并严格遵守。

十、纪律与监督

公开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纪律,秉公办事,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全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的监督。报考者有弄虚作假、违纪违规行为的,一经发现,均取消其考试或应聘资格。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十一、工作要求

1、本次招聘实行告知承诺制。报考人员报名时,应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并对信息和照片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对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骗取考试资格的,将取消本次报考资格。

2、本次招聘不收取考生报名费。

3、由于新冠疫情不可预测,面试时间和面试地点另行通知。


本《公告》由牡丹江市爱民区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453-5796998。




附件(1):牡丹江市2022年度实施“助力乡村振兴万人计划”公开招聘大学生到村任职笔试成绩(1)

附件(2):《牡丹江市爱民区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报名表》


牡丹江市爱民区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9月20日




爱民信息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