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政府网 牡丹江市人大 牡丹江市政协
牡丹江市爱民区人民政府 >> 区政府>> 机构设置

爱民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机构职能信息

2021-03-30 来源: 牡丹江爱民区人民政府



 


一、领导成员

 


孟祥富:局 长 主持区住建局全面工作。

 


王纯文:副局长 分管物业管理工作、老旧小区改造、农村危(泥草)房改造、安全工作。

 


孙广波:副局长 分管城乡综合环境整治、城区防汛工作。

 


 涛:副局长 分管党建、征收工作和区委办、区政府办交办的日常工作.

 


二、办公地址: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天安路300号

 


三、办公时间:

 


周一至周五,8:30-11:30 13:30-17:00(法定节假日正常休息)

 


四、工作职能

 


(一)贯彻执行国家、省、市关于城乡建设、物业管理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根据我区实际情况,研究制定具体实施办法。

 


(二)负责全区乡村建设指导和编报乡村建设各类统计报表。

 


(三)负责旧城区、棚户区基本情况的调查、收集、整理和项目的谋划、包装、推介、领办。

 


(四)指导农村住房建设、危房改造及村镇基础设施建设。

 


(五)负责对辖区内物业管理工作的指导和监督。

 


(六)完成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五、内设机构

 


(一)牡丹江市爱民区物业和绿化服务站:负责对辖区内物业服务企业、社区物业服务部和业主自治小区的物业管理工作进行指导、监督、检查、考评;负责物业服务合同备案;负责住宅专项维修资金使用程序的监管;负责指导街道办事处受理物业管理纠纷调处和信访工作;负责业主委员会备案工作。

 


(二)牡丹江市爱民区房屋征收实施中心:负责贯彻执行国家房屋征收与补偿法律法规和政策,拟订并组织实施区房屋征收与补偿的规范性文件;拟订、论证补偿方案;拟定房屋征收决定公告并报区政府发布;对房屋征收实施单位在委托范围内实施的房屋征收与补偿行为进行监督管理。

 

六、联系方式

政务公开电话:5796779

 

、负责人姓名:孟祥富




爱民信息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