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政府网 牡丹江市人大 牡丹江市政协
牡丹江市爱民区人民政府 >> 爱民要闻>> 爱民党建

爱民区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议

2023-05-22 来源: 牡丹江爱民区人民政府

     为聚焦创城问题短板,形成工作合力、常态长效治理,全面夯实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11项专项行动工作基础。5月15日,爱民区创城办组织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议,区直各相关部门分管创城工作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制定各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各专项组牵头单位围绕实施方案制定进行充分交流讨论。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高红分别对各牵头单位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要求各牵头单位制定各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时,要在研究确定具体创建标准的同时,形成工作推进台账,确保如期高标准完成各项整治行动。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创城工作各牵头单位、成员单位党政“一把手”是第一责任人,要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亲自部署、亲自协调、亲自检查,坚持深入最基层、站到第一线,并广泛发动辖区群众全员参与创城工作。各相关部门要主动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及时发现和认真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各类问题。区创城办将不定期检查、指导和考核,对检查考核情况定期通报,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有效落实。

爱民信息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