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政府网 牡丹江市人大 牡丹江市政协
牡丹江市爱民区人民政府 >> 爱民要闻>> 街区动态

三道关镇八达村:小手拉大手 喜迎二十大

2022-07-28 来源: 牡丹江爱民区人民政府

 为了更好地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团结引领广大青少年传承红色精神,坚定不移跟党走,近日,三道关镇八达村联合八达学校共同开展“小手拉大手 喜迎二十大”实践活动,组织红领巾宣讲员来到八达村党员活动室开展红色宣讲,辖区村民共计2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八达学校红领巾宣讲员和现场村民分享了学习党史的感悟,为大家讲述了宣讲活动中的所闻所感。她动情地表示: “我们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要把理想与祖国、与时代紧紧联系在一起,做新时代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效引导村民、青少年增强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心,进一步促进了青少年学生增本领、长才干,激发了村民的参与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把爱国信仰和自身奋斗紧密结合起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念,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爱民信息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