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政府网 牡丹江市人大 牡丹江市政协
牡丹江市爱民区人民政府 >> 涉企信息

科技下乡 服务“三农” 助力乡村振兴

2021-06-15 来源: 牡丹江爱民区人民政府

2021年6月15日,爱民区工业信息科技局开展科技下乡,服务“三农”活动。联合市科技特派员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牡丹江分院程显敏、王金贺,沙棘指导老师郭忠明,三道关镇农业技术服务中心为牡丹江榛好林业有限公司、三道关镇丰收村、三道关村、北安村农户带来了技术支持和现场指导。

三位指导老师详细询问了农户种植沙棘、食用菌、榛子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需要技术指导的难题,从种植品种,化肥使用、水管理、病害防治等方面提出实现增产增收的意见。同时,现场为农户示范沙棘的疏枝技巧与方法

本次活动是科级特派员制度的有效实践,为助力乡村振兴、推广农业技术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爱民区将继续走好科技人才助力乡村振兴之路,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带动农村经济发展和农民增收致富。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