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政府网 牡丹江市人大 牡丹江市政协
牡丹江市爱民区人民政府 >> 爱民要闻>> 街区动态

黄花街道黄花站社区:传承五四薪火 勇担青春使命

2023-05-05 来源: 牡丹江爱民区人民政府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五四薪火,凝聚青春力量,进一步提升社区工作者的服务能力,近日,黄花街道黄花站社区开展了“传承五四薪火 勇担青春使命”主题活动。


      活动中,社区党总支特邀辖区优秀老党员为5名青年代表佩戴红领巾,鼓励他们要从五四精神中汲取营养,传承五四薪火,争当时代先锋。随后,青年代表们诵读了红色爱国诗歌,社区全体同志共同重温入团誓词。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将立足社区基层岗位,不断提升服务群众能力,练就真本领、真功夫,始终保持蓬勃朝气和昂扬锐气投入社区建设中。


      下一步,黄花站社区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团活动,不断巩固和扩大青年群众基础,增强青年向党组织靠拢的信念和动力,号召青年干部紧紧围绕本职工作,坚持学习、勇于创新,练就过硬本领,以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的中国青年”。

爱民信息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