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政府网 牡丹江市人大 牡丹江市政协
牡丹江市爱民区人民政府 >> 区政府>> 机构设置

爱民区审计局机构设置及职能

2020-12-24 来源: 牡丹江爱民区人民政府


一、领导成员、分管工作及联系方式

局 长 :修光 负责审计局全面工作。电话:5796855

副局长 :刘旭 负责局内日常管理、项目审计、文字综合、出纳等工作。电话:5796856

二、办公地址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天安路300号

三、办公时间:

周一至周五,8:30-17:00(法定节假日正常休息)

四、工作职能

(一)提出全区审计工作意见、编制年度审计工作计划和项目作业计划。

(二)起草区政府向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提出的审计机关对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

(三)实施区审计局审计管辖范围内的审计事项,组织实施行业审计、专项审计以及对本级财政收支有关的特定事项进行专项审计调查。

(四)指导、监督审计管辖范围内的内部审计工作。

(五)办理区委、区政府和市审计局交办的其他事项。

五、内设机构

(一)办公室。负责机关日常运转工作,承担信息、宣传、保密、政务公开、审计调研、综合性文件起草等工作。负责机关财务、资产管理工作。

(二)法规与审理科。监督检查局机关审计业务质量,依法纠正审计项目违反国家规定作出的审计决定,受理信访举报,负责对重大违纪违法问题线索的移送协调。

(三)综合计划科。负责拟订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并对计划执行情况进行动态管理。负责全局审计情况统计分析和报表报送。负责审计业务综合分析,审计结果反映出问题研判等相关工作,对审计成果进行管理研究和综合利用。

(四)经济责任审计办公室。组织对区直部门主要领导干部,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的经济责任审计。

六、联系方式

政务公开电话:5796855

七、负责人姓名:修光

爱民信息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