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政府网 牡丹江市人大 牡丹江市政协
牡丹江市爱民区人民政府 >> 爱民要闻>> 爱民区要闻

共青团爱民区委组织开展“弘扬五四精神,爱卫青春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2023-05-05 来源: 牡丹江爱民区人民政府

      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全市爱国卫生运动部署要求,充分发挥青年志愿者在生态文明建设中的生力军作用,共青团爱民区委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联合区卫健局、全区各基层团组织开展了“弘扬五四精神,爱卫青春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组织120余名团员和青年志愿者,在金龙溪、银龙溪部分河段开展垃圾清理、文明劝导、环境美化等巡河护河活动,对河道沿线的白色垃圾、建筑垃圾、各类杂物进行集中清理。


      下一步,共青团爱民区委将继续号召全区团员青年积极投身爱国卫生运动,推进城乡环境整治,大力开展健康知识科普宣传,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为改善人居环境、倡导文明新风贡献青春力量。

爱民信息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