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政府网 牡丹江市人大 牡丹江市政协
牡丹江市爱民区人民政府 >> 爱民要闻>> 通知公告

关于国道绥满公路(G301)黄花至牡丹江 海林界段改扩建工程项目征收工作选取 估价单位的补充公告

2023-05-22 来源: 牡丹江爱民区人民政府

 牡丹江市委、市政府为提升我省公路公路网功能,改善区域内出行环境,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拟对国道绥满公路(G301)黄花至牡丹江海林段进行改建扩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和《牡丹江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实施办法》,爱民区人民政府拟对黄花至牡丹江海林段地上附着物进行征收,启动征收工作需选取估价单位对征收项目中土地、房产价值进行评估测算,就选取估价单位相关事宜于2023年5月18日在牡丹江爱民区人民政府网站进行了公告。截止报名时间仅有一家评估机构符合要求,由于未达到选取基数,现就选取估价单位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选取方法及办法

选取方法:具有相应资质的评估公司均可参与选取。

选取办法:报名截止后公示估价单位,被征收人共同协商选出1家评估机构。如果未达成百分之百书面协议,将选出被征收人代表监督抽签确定评估机构,全程公证处公证。

二、选取要求

1、参与选取的评估机构必须具备房地产评估资质并在市征收办备案,不接受外地、外地在牡建立的分公司参与报名。

2、参与选取的评估机构到爱民区房屋征收实施中心进行报名。报名时间为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截止到3家估价单位报名完毕。截止次日中午11:30分,报名结束。

3、报名时应提交申请(加盖公章)并携带评估机构简介、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复印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一式三份)

 

 

本公告未尽事宜可与爱民区房屋征收实施中心联系咨询

 

 

 

 联系电话:5796239

 联系人:江南

爱民信息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