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政府网 牡丹江市人大 牡丹江市政协
牡丹江市爱民区人民政府 >> 爱民要闻>> 爱民区要闻

爱民区举办“冬季会战”项目集中签约暨政银企合作对接会

2023-03-30 来源: 牡丹江爱民区人民政府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我省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展现冬季会战成果,搭建银企对接平台,推动企业与金融单位深度合作,实现银企互助互利,3月29日上午,爱民区举办“冬季会战”项目集中签约暨政银企合作对接会。区委书记惠金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赵岩,区委常委、副区长袁青,区委常委、副区长李新梁,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丹,区政协副主席史臣以及20家项目投资商、13家规上工业企业家、7家特邀金融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签约项目24个,其中亿元以上项目10个,千万元以上项目14个,总签约额25.8亿元,项目投资商来自北京、天津、江西、浙江、河南等地,涵盖数字经济、生物医药、文化旅游、绿色食品、精细化工等多个领域。在随后的政银企对接会中,7家金融单位代表做了金融产品推介,并与参会企业进行了互动交流,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标志着爱民区社会经济发展迈上新的台阶,必将为接下来政银企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惠金山指出,冬季会战以来,爱民区坚持加快构建“一核两带五园”产业布局,积极发展“4+3”重点产业,形成了一二三产各具特色、协同发展的良好局面,“521”亿级主导产业正在形成规模。下一步,爱民区将持续坚持“项目为王、招商为要、环境为基”的经济发展理念,全力为签约项目提供保姆式、家人式、保安式服务,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帮企业之所困、解企业之所忧,推动签约项目早日落地开工、投产达效。

爱民信息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