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政府网 牡丹江市人大 牡丹江市政协
牡丹江市爱民区人民政府 >> 爱民要闻>> 街区动态

兴平街道党工委开展人大代表“选民接待日”活动

2023-05-15 来源: 牡丹江爱民区人民政府

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同人民群众之间的联系,510日上午,兴平街道党工委在街道人大代表之家开展人大代表“选民接待日”活动,切实为选民解难题、办实事活动由街道党工委书记黄华主持,爱民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欣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各社区的居民畅所欲言,与人大代表面对面交流,反映了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就小区供水、小区球场对外使用、共享单车乱停乱放、环境卫生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代表们认真倾听选民的诉求和心声,记录选民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并就提出的问题与群众现场进行了探讨。对现场能解答的问题当场予以解答,对不能现场答复的问题做好完整记录,活动后第一时间联系相关部门予以答复,力争做到选民有所诉、代表有所应。

此次活动拉近了区人大代表和基层社区群众之间的距离,让代表能够及时了解到选民们所关心的问题。兴平街道党工委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听取社情民意,发挥代表作用,夯实履职基础,真正做到察民情、聚民智、惠民生,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爱民信息管理员